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组织管理 >组织动态

北京医学会核医学分会第十届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
2016-08-12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4698

    8月6日,北京医学会核医学分会第十届委员会在北戴河东经路宾馆会议中心召开了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北京医学会金大鹏会长,核医学分会第十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金大鹏会长为核医学分会第十届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田嘉禾教授、主任委员王铁教授、前任主任委员李方教授、候任主任委员徐白萱以及副主任、常委颁发了证书。



金大鹏会长为王铁主任委员颁发证书



金大鹏会长为田嘉禾名誉主委颁发证书



金大鹏会长与王铁主委、李方前任主委、徐白萱候任主委合影



金大鹏会长为副主任委员颁发证书

    金大鹏会长高度赞扬了本次会议的召开,他说,“很荣幸与推动核医学事业发展的专家们共聚一堂,核医学分会经历了十届的发展,到今天已经涵盖了首都医学界核医学的各方代表,可谓人才荟萃。这次全体委员会议题的主要内容是筹备成立青年委员会和学组,这符合现代核医学的发展规律。感谢各位教授为北京乃至中国核医学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学会作为首都医学界最大的医学共同体,集聚人才,用好人才,是我们的功能所在和必须坚持的方向。衷心希望各位委员不要忘记自己在竞聘演说中的愿景,追随前辈的足迹,把核医学推向新的高度。”


    随后,7个工作委员会和8个学组的筹备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工作计划,并讨论了工作委员会和学组组建问题以及青委会组建工作。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