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学会 >学会动态

北京医学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委员会积极组织党建委所属党支部成员观展第三届“北京社会公益汇”
2017-09-13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9982

由中共北京市委社会工作委员会、北京市社会建设工作办公室主办的第三届“北京社会公益汇”于2017年9月1日至9月3日在全国农展馆举行。


北京医学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委员会响应市委社工委和市社会办的号召,积极组织市级“枢纽型”社会组织所联系的市卫生计生委系统的社会组织的党总支和党支部(临时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及来自北京医学会、北京护理学会、北京中医药学会、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北京糖尿病协会、北京天坛医院等单位的学会会员70余人分别于2017年9月1日至3日观展了第三届“北京社会公益汇”。

第三届“北京社会公益汇”主题是“社会公益、汇聚力量、有你有我、共建共享”,宗旨是“让公益走进生活”、“让公益成为社会生活方式”。

第三届“北京社会公益汇”突出交流互动、现场体验和资源对接等特点,参观的会员代表认为,此次“公益汇”立足首都、辐射津冀等地,致力于打造一场独具北京特色的公益盛会。北京医学会成员观展后针对在医养结合等方面如何发挥学会专家资源优势开展了讨论,并将进一步建立健全市级“枢纽型”社会组织专委员工作纳入了2017年下半年的中心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