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学会 >学会动态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创学会工作新局面专题党课
2017-11-21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982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勉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学会工作,2017年11月21日下午,在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第一会议室,党总支书记田宝朋为全体在职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创学会工作新局面》专题党课。

田宝朋书记分析了十九大报告的内容,对报告的题目和主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对报告中13个部分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学会十三五规划,对当前及今后学会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课上,田书记还重点强调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要杜绝发生违纪违法问题,推动学会事业健康发展。

参加党课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定思想,统一信念,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凝聚力量,做好学会各项工作,为促进首都卫生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