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学会 >学会动态

北京医学会肾脏病学分会第九届委员会推选全国委员会议纪要
2018-11-12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54372

北京医学会肾脏病学分会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委员会议于2018118日在北京医学会第一会议室召开,金大鹏会长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推选中华医学会肾脏病学分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根据《中华医学会组织管理部关于肾脏病学分会第十一 届委员会委员名额分配及建议名单的函》的精神,结合北京地区肾脏病学科发展实际情况,经与北京医学会肾脏病学分会第九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陈香美教授协商,北京医学会同意中华医学会推荐连任的蔡广研、李文歌、李雪梅、贾强、李冀军、赵明辉6位教授继续连任肾脏病学分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经民主选举,毛永辉、伦立德2位教授当选肾脏病学分会第十一届委员会新任委员候选人。

最终产生中华医学会肾脏病学分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8名,他们是:蔡广研、李文歌、李雪梅、贾强、李冀军、赵明辉、毛永辉、伦立德。

金大鹏会长在讲话中指出:北京医学会高度重视肾脏病学分会推选全国委员工作,推选不是目的,是一种担当,是为了更好的处理昨天、今天和明天的关系,我们应把握今天,更是为了肾脏病学的明天。希望肾脏病学分会委员会能够不断体会北京医学会深厚的底蕴和文化内涵,感受学会的历史和肾脏病学发展的历史。祝愿北京医学会肾脏病学分会推选的全国委员,能够代表北京,为全国的肾脏病学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