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学会 >学会动态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召开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2017-07-26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11299

2017年7月26日,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邀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委员、市中医管理局局长屠志涛同志为学会全体职工做了专题宣讲报告。


 屠局长为学会职工深入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中共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开会基本情况,从开会内容到开会要求,全程体现了从严治党的要求。并以“建设什么样的北京,怎样建设北京”为开头带学会职工学习了蔡奇书记在中共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而努力奋斗》,从蔡书记报告的五年工作回顾到下一步的工作指导思想进行了全面解读。

 

之后,各临时党支部书记结合自己社团的工作畅谈了如何在工作中落实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如何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贡献自己的力量。学会也将学会下半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调整,契合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将多中心研究、成果转化等创新工作作为学会重点项目开展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