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学会 >学会动态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第二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北京中医药》杂志 “创新性转化、创造性发展、助力健康中国”编委座谈会召开
2017-11-23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10886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要坚持中西医并重,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北京中医药》杂志作为具有北京地方性特色的中医药综合性学术期刊不仅是北京地区中医专业人员学习和提高的园地,也是面向全国中医药工作者学术交流的窗口,为继承、发扬中医学术经验传播中医药文化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了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发挥杂志在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中的学术引领作用,2017年11月9日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第二党支部联合《北京中医药》杂志在学会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创新性转化、创造性发展、助力健康中国”编委座谈会,邀请第四届编委对期刊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由北京中医药学会邓娟秘书长和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刘刚秘书长主持,北京市中医管理局科教处王会玲处长莅临指导,近30名编委参加了座谈会。赵静主编向参会编委介绍了《北京中医药》杂志在第四届编委会任期期间的杂志发展情况。编委们肯定了《北京中医药》杂志五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了杂志目前存在的问题,针对如何提高杂志影响因子、如何更好地发挥编委会作用,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大家集思广益,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提出了很多非常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王会玲处长对杂志寄予厚望,勉励大家在新时期要有新思路,整合各种资源和力量,在传承上下功夫,使《北京中医药》立足北京、面向全国、走向世界!最后赵静主编对座谈会进行总结,对编委们表达感谢,并表示杂志将认真梳理总结编委们的意见、建议,以更好地指导杂志工作。

会后《北京中医药》杂志将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创新思路,不断提升杂志的办刊质量,为引导和促进中医药学术交流和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助力健康中国做出贡献!

邓娟秘书长主持会议

刘刚秘书长主持会议


赵静主编介绍杂志发展情况

王会玲处长指导讲话


与会人员合影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