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学会 >学会动态

中层干部参加廉政党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2017-11-23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1063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筑牢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树立廉洁自律的意识,2017年11月22日下午,在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第一会议室,党总支书记田宝朋为全体中层干部及支部书记上了一堂题廉政党课

田宝朋书记从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与任务、纪律的红线与底线、学会的风险点与防控等三个方面的内容,做了全面深入的阐述、讲解。首先根据十九大报告中习总书记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分析了当前党的反腐态势,并结合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对反腐倡廉工作的要求,阐明了纪律的红线与底线,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要防微杜渐、廉洁自律。对当前及今后学会的风险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田书记还重点强调要抓住中层干部这一关键少数,中层干部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拒腐防变,带好队伍。

通过书记讲廉政党课,进一步加强中层干部思想纯洁、作风纯洁、清正廉洁,使中层干部树立“风清气正、崇廉尚廉”的良好风气,带动学会事业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