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学会 >学会动态

宣传十九大精神,开启工会新路程—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工会组织开展十九大知识竞赛
2017-12-05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10296

为切合学会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工会发挥教育职能,于2017年12月4日,在学会多功能厅组织开展了十九大知识竞赛,北京市卫生计生委工会副主席刘凤婷、学会党总支部书记田宝朋以及学会工会全体会员参加知识竞赛活动。


知识竞赛共有六组参赛队,六支参赛队伍均有具备各组特色的队名及响亮的口号。竞赛环节为第一轮必答题与第二轮抢答题。竞赛开始各参赛队员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第一轮答题过程中队员们全神贯注,认真作答。第二轮答题中,队员们密切配合,奋力抢题,充分展现了“台上一分钟、台下三年功”的功底。竞赛活动相当激烈,两轮答题后,有两队积分相同,最终通过加时赛分出了胜负。此次竞赛产生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北京市卫生计生委工会副主席刘凤婷、学会党总支部书记田宝朋分别为获奖队员颁发了获奖证书。



北京市卫生计生委工会副主席刘凤婷对知识竞赛进行了点评,她指出: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工会这次组织的十九大知识竞赛组织有序、内容充实,参赛队员精神饱满、准备充分、答题踊跃,全面掌握了十九大知识的要点,达到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目的。希望今后学会工会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为全体工会成员提供更多的精神食粮。学会党总支部书记田宝朋对知识竞赛进行了总结:通过这次活动看得出学会工会以及参赛队员都进行了认真准备,不管是必答题还是抢答题全部都回答正确,这充分证明工会全体职工完全掌握了十九大的精神。工会全体职工要把十九大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全力推动学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活动结束,工会职工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主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干好,为学会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