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学会 >学会动态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8-02-02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10769

2018129日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第二党支部在第二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除3名同志请假外,其余9名党员全部到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方同志主持,党总支田宝朋书记莅临指导。王方同志首先对会议议程进行了说明,并宣读了《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会前支委在第二支部范围内广泛征集了党员同志对支部工作和支部书记的意见、建议,支委针对意见、建议讨论提出了整改措施。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对意见建议和整改措施进行了说明。针对支部活动内容和形式不够丰富,今后将贯彻落实好每月的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和创新活动内容,如党课形式变支部书记讲党课为每位党员参与讲党课,党的内容可以是党的知识,也可以讲专业谈经验等,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党员教育活动和党员服务活动。对积极分子的培养不够,今后要求党员与积极分子多谈心和帮扶,持续组织积极分子学习和参与活动,在合适的机会向党总支建议积极分子进入入党程序。随后每位党员同志都对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对自己是一种审视和鞭策,对他人也有启发作用,多数党员认为,自己对党的理论学习自主性不够,工作业务能力还有待提高,和同志的沟通交流应该加强。最后大家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每位党员同志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过这次会议,支委发现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应该努力的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广泛地听取意见,带领党员同志一起把支部工作做得更好!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第二党支部

                        二〇一八年一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