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学会 >学会动态

推选中华医学会灾难医学分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工作会议暨北京医学会灾难医学与心肺复苏分会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召开
2018-06-01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15841

2018529日,推选中华医学会灾难医学分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工作会议暨北京医学会灾难医学与心肺复苏分会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在北京医学会二层报告厅成功召开。会议选举推荐了中华医学会灾难医学分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北京医学会金大鹏会长、田宝朋书记出席会议,金会长就本次确认全国委员工作做了重要指示。

 

北京医学会金大鹏会长提倡大家以习总书记提出的“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为方向,坚持“事业为上,公道正派”的原则,专科委员要团结一致,圆满完成本次选举工作。

 

北京医学会灾难医学与心肺复苏分会共由64位委员组成,参照《中华医学会组织管理部关于灾难医学分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名额分配及建议名单的函》的精神,依据《北京医学会专科分会管理规定》要求,会议选举推荐了中华医学会灾难医学分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并进行了自我陈述。各位专家充分展示自我同时也表达了在学会平台上团结奉献、积极创新的意愿。经等额选举,何春来教授、米玉红教授、张红教授、李静4位教授均高票当选。

 

北京医学会灾难医学与心肺复苏分会第三届主任委员何春来教授代表学会与当选委员进行了发言。何春来主委对全体委员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并将团结并带领各位同道不断追求学术进步,不忘初心,务实求变、务实求新、务实求进,努力践行健康中国的责任和担当。

金会长对当选委员表示祝贺,并对北京医学会灾难医学与心肺复苏分会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指出,各位委员都是学科精英,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宣扬正气,要把北京医学会灾难医学与心肺复苏分会的事业做成最好的事业,向历史致敬,与时代同行,高举发展、团结、民主旗帜,不懈奋斗,致力于北京灾难医学与心肺复苏的发展和创新!

 

北京医学会金大鹏会长为灾难医学与心肺复苏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前任主任委员王立祥教授颁发证书

 

北京医学会金大鹏会长为灾难医学与心肺复苏分会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何春来教授颁发证书

 

北京医学会金大鹏会长为灾难医学与心肺复苏分会第二届委员会侯任主任委员周飞虎教授颁发证书

 

北京医学会田宝朋书记为灾难医学与心肺复苏分会第二届委员会专家们颁发了委员证书

   

附:当选中华医学会灾难医学分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