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学会 >学会动态

北京医学会内科学分会第二届青年委员会换届改选会议纪要
2018-11-12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53239

北京医学会内科学分会第二届青年委员会换届改选会议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于2018118日在北京医学会报告厅召开。内科学分会主任委员陈红教授、青年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北京医学会金大鹏会长参加会议并致辞。

北京医学会内科学分会第二届青年委员会名单如下:

主任委员:陈红

副主任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马艳良、王晓娟、杨震、沙悦、崔昭

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于可、马艳良、王平、王韧韬、王志坚、王宪玲、王晓娟、王薇、牛松涛、叶绍东、叶慧明、田庄、冯云路、邢云利、刘传芬、刘延丽、刘金敬、刘谦、孙昊、阳洪波、李英男、李晓青、李渊、杨波、杨震、冷芸、沙悦、张永勇、张亚婷、张媛媛、张微、金怡、居阳、赵征、段炼、俞静、袁晶、高德全、高霞、郭秀丽、郭宗生、黄文凤、黄嘉、龚燕平、常晶、崔昭、彭璐、董钊、韩晓宁、焦洋、褚琳

秘书:刘传芬(兼)

金大鹏会长在讲话中阐述了北京医学会的宗旨和文化传承及青年委员会的使命、意义和目的,并对内科学分会青年委员会提出了希望,希望内科学分会青年委员会能够成为北京医学会所有青年委员会中的优胜者,能够成为一个影响深远、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学术影响力的青年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