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学会 >学会动态

北京医学会五项推荐项目荣获2018年度中华医学科技奖
2018-12-04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15851

2018年中华医学科技奖终审工作已经结束,经中华医学科技奖评审委员会委员评审,终审通过拟授奖项目共89()(相关项目于20181123日在中华医学会网站已进行公示)。本年度北京医学会推荐8项候选项目,终审通过拟授奖项 5项。

2018年中华医学科技奖(北京医学会推荐项目)终审通过拟授项目汇总:

 

北京医学会所推荐候选项目均来自北京医学科技奖年度获奖项目。北京医学科技奖是为了奖励在医学科学技术进步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充分调动广大医学科学技术工作者的积极性,促进医学科学技术的发展,提高人民健康水平,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实施细则》、《社会力量设立科学技术奖管理办法》北京医学会制定了《北京医学会科技奖励办法》并经北京医学会第十九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讨论通过。2017年度北京医学科技奖的评审自20179月学会发出了《关于申报2017年度(第三届)北京医学科技奖的通知》,在京的各有关医疗机构积极响应,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申报工作。北京医学会组织北京医学科技奖评审委员会委员对形式审查合格项目进行初审、公示、终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各奖项等级,其中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八名。本年度择优共推荐8项为2018年度中华医学科技奖候选项目,其中五项获奖。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北京医学会)

20181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