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学会 >学会动态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2019-06-24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14158

201953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提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强调要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第二党支部根据北京市卫健委文件精神和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党总支的指示要求,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617日上午第二支部支委召开支委会议,讨论制定了具体详细的学习计划,分别于619日、20日、21日组织支部党员进行了两次集中学习和一次专题研讨。通过集中学习党员同志们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逐条宣读、逐条领悟,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提升理论素养,明确了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概括为“八个明确”,体现在“十四个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要坚持“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专题研讨会上,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对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首都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每位同志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原则要求,深入剖析入党初心、寻找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具体措施。大家的发言真诚而务实,一致表示要通过各种形式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理论素养,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承担责任、爱岗敬业、真诚奉献,通过不断的自我完善更好地完成工作,更好地服务首都卫生工作者、首都卫生事业的发展。

 

 



二〇一九年六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