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学会 >学会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北京医学会牵手健康系列活动__科普好声音社区巡讲 昌平城区社区卫生中心
2019-07-17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9160

糖尿病是社区常见慢性病之一,糖尿病管理的“五驾马车”其中一驾就是要每位糖友都能获得糖尿病教育。

2019712日,北京医学会走进昌平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牵手健康系列活动·科普好声音巡讲活动,本次活动邀请荣获北京医学会“2018社区健康科普好声音”获奖选手共同协作开展健康讲座活动。两位优秀的科普传播者就“糖尿病饮食之加餐那些事”和“太极拳·为健康加油”两个主题进行授课。她们讲课诙谐幽默、通俗易懂,授课现场气氛活跃,与居民朋友进行互动,深受辖区居民的欢迎。不仅如此,授课结束后还向居民征求了意见和建议,了解居民自身的健康需求,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帮助。

此次健康公益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搭建了医患沟通平台,提高了居民自我健康管理的意识,更让社区居民真切感受到医改所带来的优质服务。

北京医学会作为健康医疗领域的带头单位将一如既往充分动员专家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传播科学的健康知识,为助力“健康中国”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