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学会 >学会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北京医学会牵手健康系列活动·科普好声音顺义区天竺镇社区巡讲活动
2019-07-23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12372

2019718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北京医学会牵手健康系列活动之科普好声音社区巡讲在顺义区天竺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这也是本次牵手健康系列活动科普好声音社区巡讲活动的最后一个站。

 

“科普好声音”社区巡讲天竺社区站由来自于朝阳区团结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劲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两位讲师组成。讲座内容围绕口腔健康科普知识和太极拳展开,分别为《健康从齿开始》和《太极拳,为健康加油!》。

  

讲师们的讲课通俗易懂,语言诙谐幽默,并现场教授了几个简单的太极拳动作,和现场居民一同练习。


  

 

随着天竺社区科普巡讲的结束,2019年北京医学会科普好声音社区巡讲活动也圆满地落下了帷幕。本次巡讲活动走进通州、朝阳、海淀、昌平和顺义等多个区域的多家社区,共开展了十余场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着力普及身边的医学科学知识,让科学走进公众,让科普惠及老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