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学会 >学会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北京医学会变态反应分会在乌鲁木齐市妇幼保健院进行第五届过敏性疾病公益行活动
2019-08-20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11146

817日,北京医学会过敏变态反应学分会专家一行在乌鲁木齐市妇幼保健院进行第五届过敏性疾病公益行活动-新疆站妇幼医院。会前首先对几天来建立的六个花粉检测点其中之一的妇幼保健院进行安装验收。


 

参加今天主题活动的专家有:中华医学会变态反应分会主任委员王良录教授、北京医学会变态反应学分会主任委员王学艳教授、副主任委员马琳教授、常委石海云主任、北京儿童医院李丽教授、北京世纪坛医院党委副书记陈静书记;乌鲁木齐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王磊教授等200余人出席了本次学术活动。王学艳教授、王良录教授分别做大会致辞,各专家就过敏相关疾病进行了专题讲座,精彩的讲座内容引起与会人员一阵阵掌声,最后,马琳教授和王磊书记进行会议总结发言,会议圆满结束。


 





 

会议间歇期,专家们进行了一对一的临床带教和义诊活动。




 

 与会专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