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学会 >学会动态

让党徽在疫情防控中闪光 ——王建东书记讲专题党课
2020-07-31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5718

7月27日,学会党总支书记王建东同志为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上了堂题为《让党徽在疫情防控中闪光》的专题党课。

党徽是中国共产党伟大历史发展的见证者,王建东同志从中国共产党党徽的含义入手,深入浅出地分阶段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以来的历史成就,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成就,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共产党员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发挥的先锋作用、榜样作用。他总结说,统一领导、生命至上、万众一心、八方支援、全面防控、应检尽检是此次我国疫情防控的先进经验,也体现了社会主义强大的制度优势。

最后他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会各部门加班加点,推进北京市新冠肺炎线上医生咨询平台顺利上线运行,为北京市疫情防控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在目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党员干部更应该发挥模范作用,在继承传统的同时创新工作模式,推进学会事业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