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会议通知

9.5-6日 第十三届全国关节炎新进展学习班会议通知
2020-08-25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2740

第十三届全国关节炎新进展学习班通知

(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2020-03-10-283

科技的进步使各种关节炎的早诊断、早治疗、改善预后成为可能,掌握各种新的诊疗技术成为风湿科医生的当务之急。由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主办,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继续教育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一医学中心风湿科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关节炎新进展学习班”将于202095日~6日在线下/线上同时举行。本次学习班将系统讲述各种炎性关节炎(脊柱关节炎、类风湿关节炎等)的特点及诊治指南,并在此基础上讲述各种关节炎和腰背痛的鉴别诊断;同时重点讲解骶髂关节、脊柱关节的解剖以及核磁的特点和读片技巧;与关节炎与腰背痛相关的结核感染、肝炎病毒感染的诊治策略、慢性疼痛的认识与管理、慢病管理与功能锻炼的新理念与新方法。上机示教腕、膝、踝关节超声检查技巧;手把手教授各种外周关节穿刺点的选择及穿刺注射技术;展示膝关节镜技术在膝关节炎的诊断与鉴别中的独特价值,拓展对关节炎的认识。我们欢迎您的到来,也相信您能满载而归!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各级医院风湿病专科医师以及相关专业医师

二、会议时间:202095日~6

三、会议形式: 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现场:北京京都信苑饭店

三、收费标准:本次培训免费,将通过好医生直播平台播出,申请学分人员需按规定登录指定平台注册并满足观看时长后授分,现场参会人员直接授分,具体安排详见后续通知。

四、联系方式:010-5549921313699191229 传 真:010-55499213

人:李坤鹏    电子邮箱:lkp_01@163.com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继续教育部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一医学中心风湿科

 202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