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学会 >学会动态

封国生会长带队赴北京医学会万寿路办公区调研指导工作
2021-01-07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15538

202116日上午,新年伊始,北京医学会会长封国生同志带队,到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万寿路办公区主持召开调研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党总支副书记高燕、党总支纪检委员、纪审办主任王军,以及万寿路办公区的医鉴办、评审部的五名同志。

会议首先听取了万寿路办公区两个部门,五位同志个人及分管工作的汇报,分别围绕医疗机构评审、医疗事故鉴定以及承担市政府委托项目等工作进行总结、提出明年工作规划,交流学会未来发展思路和工作创新。

封国生会长听取汇报后,高度肯定了大家前期所做的各项工作,勉励大家要不断总结经验,继续发扬成绩的同时,还要根据工作职责不断拓展业务范畴,贯彻落实好政府交办的工作任务,维护好医学会的公信力形象;高燕副书记讲到,大家在上届分管领导的带领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积极开展了各项重要工作,希望大家既要传承好既往工作经验,还要紧跟新形势需要,不断开拓创新学会工作发展。会上,高燕副书记就去年末举行的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党总支纪检委员、纪审办主任王军同志主要从部门所涉及的公权力角度出发,提出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不断梳理查找工作中的风险点,压实部门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落实。

会后,高燕副书记与王军主任抽查了评审部的工作档案,尤其是在签订承诺书等具体细节上提出了需要再完善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