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学会 >学会动态

2021年北京造血干细胞移植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2021-01-28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9567

2021 1  23 日,由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主办,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继续教育部、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联合承办的”2021年北京造血干细胞移植高峰论坛”成功举办。此次会议采用线上直播形式呈现,网络隔空互动,众多与会专家一道就造血干细胞移植领域的最新学术成果、新药及治疗手段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学习。

大会由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胡亮钉教授担任执行主席。会议开幕式由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黄晓军教授、北京协和医院周道斌教授、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艾辉胜教授和解放军总医院刘代红教授分别致辞。

本次会议涵盖“造血干细胞研究基础”、“白血病移植后复发干预策略”、“造血干细胞移植治疗T细胞淋巴瘤”、“POST-ASH9(急性髓性白血病)”、“POST-ASH9B细胞淋巴瘤)”及”淀粉样变性诊疗进展”共六个专题。

会议采用专家讲者主旨演讲,讨论嘉宾提问互动的形式,共邀请北京及周边华北地区血液学领域专家教授40余人就大会专题展开了热烈讨论,线下代表提问互动,和各位大咖共同交流学术问题,开拓思路,会议线上参会人数达500余人次。

此外,大会还总结了国内外造血干细胞移植领域的最新学术进展及诊疗手段,搭建了学术交流合作平台,为进一步携手攻克血液系统疾病难题,更好地服务患者打下基础,得到了莅会专家及同道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