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学会 >学会动态

学会党总支组织第五次理论中心组学习
2021-02-23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6495

学会党总支组织第五次理论中心组学习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指示精神


2021222日,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党总支组织2020年度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指示精神以及《求是》杂志发表的《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激发创新活力推动新发展格局》文章,会议由王建东书记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党总支委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知识产权保护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高质量发展、人民幸福生活、对外开放、国家安全等方面关系的讲话内容,开展了深入学习;就学会作为北京地区医学科技交流的重要平台,如何宣传引导我国知识产权保护的法律法规,增强卫生系统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激发卫生领域创新活力等方面进行研究讨论。通过集体学习研讨,不仅增强了党总支委员对于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也为学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如何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