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会议通知

3.28日 北京医学会儿科学分会肾脏学组2021年学术沙龙通知
2021-03-17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2458

北京医学会儿科学分会肾脏学组2021年学术沙龙

暨京宁合作慢性肾脏病防控研讨会

 会议通知

尊敬的   教授:

      为响应国家卫健委“十四五”健康中国的总体要求,促进北京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整合慢性肾病的同质化管理。北京医学会儿科学分会肾脏学组计划召开2021年第一届学术沙龙暨京宁合作慢性肾脏病防控研讨会。本次沙龙的主题是” 儿童慢性肾脏病防控一体化管理",会议由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儿肾科主办。

      本次学术沙龙特邀宁夏儿童医院儿科医师线上参会,同时诚邀首都儿科领域的各方专家和儿科医生,共同学习交流小儿慢性肾脏疾病相关领域新进展,分享临床工作的心得与体会,提升儿科医生的临床诊疗思路并不断提高儿科医师对慢性肾脏病的防控意识。欢迎广大儿科同道参会交流!具体内容如下:

会议时间:2021328日(周日) 14:30-17:30  (签到时间:14:00

会议地址:天健宾馆(北京市西城区西四南大街62号  地铁:四号线灵境胡同站B东南口出)






北京医学会儿科学分会

2021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