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学会 >学会动态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 举办“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奖章颁授仪式暨“两优”表彰大会
2021-06-24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1639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落实学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工作要求,2021624日,学会举办“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奖章颁授仪式暨“两优”表彰大会。参加表彰大会有封国生会长、学会全体在职党员以及获得“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奖章的离退休党员。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高燕同志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建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封国生会长和王建东书记为党龄满50年的离退休党员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奖章;王建东书记和高燕副书记为学会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离退休党员何瑞祥同志将党和国家发展的历史背景与个人成长经历、学会发展历程结合起来,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使年轻党员深入了解学会如何在党的带领下逐步发展至今,激发了同志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开拓进取,创新思变,再做新贡献的奋斗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