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学会 >学会动态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16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9795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全体党员干部积极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总结了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全面总结了“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号召全体党员在新的征程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丰富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又一篇光辉文献,是指引我们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纲领性文件。

百年征程风雨兼程,百年初心历久弥新,75日,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党总支部理论中心组带头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交流探讨学习体会。同时号召学会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当成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目前学会各支部已先后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员之间相互交流心得体会,营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

接下来,学会将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从伟大建党精神、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首都医疗科技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