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2021特色培训基地中期病例会成功举办
2021-08-19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15713

北京医学会消化内镜学分会首都消化内镜培训项目

特色培训基地2021中期汇报会成功举办


由北京医学会消化内镜学分会主办的北京医学会消化内镜学分会首都消化内镜培训项目特色培训基地2021中期汇报会于8月11-12日在北京医学会举行。

会议开始,由北京医学会消化内镜学分会主任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消化内科医学部主任令狐恩强进行了线上致辞,他表示此次交流活动也是消化内镜分会在管理和培训方面所做的重大举措,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展示各培训中心教学的方式和方法,同时也是对特色培训基地进行定期考核,此次会议的优秀病例会入选后续开展的优秀病例展示活动项目中。最后,令狐主委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也希望各培训中心、基地能发挥自己的特色从而提高北京消化内镜诊治水平!

本次汇报会分为4组,本期活动点评专家暨评委分别为王贵齐教授、年卫东教授、柴宁莉教授、王拥军教授、姚方教授、吴齐教授、戎龙教授、宁守斌教授、金鹏教授、常虹教授、林香春教授、于剑锋教授、张建国教授、陈国栋教授等。

来自首都消化内镜特色培训基地的四十多位基地代表就ESD、ERCP、小肠镜、静脉曲张、ERAT、EUS、染色放大内镜、EMR等主题进行了精彩的病例汇报分享。


具体排名如下,各组前三名入选下半年的优秀病例展示活动。








最后,由来自解放军总医院柴宁莉教授进行总结。


她表示感谢北京医学会提供的平台,感谢每一个评委的精彩点评、同时感谢各个消化内镜特色培训基地代表的精彩病例,希望专家的点评给大家带来收获。此次会议是中期的汇报会,希望年底的汇报会能有更多的基地以及优秀的病例参与进来,通过北京医学会提供的首都消化内镜项目平台能够让大家学习到更多的消化内镜知识以及规范,同时更好的展现我们各培训基地单位。至此,首都消化内镜培训项目特色培训基地2021中期汇报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