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学会 >学会动态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3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10836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第四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2021年7月20日上午,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第四党支部在学会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方主持。

会上首先由王方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与会党员作支部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的报告,并对会前通过谈心谈话征集的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支委会检视问题的情况进行通报。随后每位党员逐一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材料的学习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及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对自己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对其他党员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批评指正,提出意见建议。

组织生活会是党支部以交流思想,总结交流经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中心内容的组织活动制度。会后,支部和党员根据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