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秘书处第四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北京市规划展览馆
2023-06-27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386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到主题教育现场教学点开展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21日下午,第四支部组织党员赴北京市规划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北京市规划展览馆位于北京东城区前门东大街,是全面展示北京城市规划建设发展历史、现状和未来的大型主题展览馆。在北京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党员们重点参观了《北京湾》铜雕、《北京旧城》青铜浮雕、《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5年)》展览、北京城市沙盘等,还观看了《不朽之城》及《新北京》多媒体影片。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对北京市城市历史风貌的变迁、规划建设的历史以及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京华大地上的生动实践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党员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发挥作用,为新时代首都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