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秘书处党总支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
2023-07-03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675

为贯彻二十大会议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及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6月21日,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秘书处党总支组织召开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围绕社会组织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精准谋题,注重把握新文化新趋势,探索新时代党建工作有效路径开展调研、座谈。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党群处四级调研员徐立稳、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秘书处党总支王建东书记、高燕副书记等党建工作负责同志,以及北京健康文化促进会、北京糖尿病防治协会、白求恩医科大学校友会、北京健康管理协会及北京健康促进会党建工作负责领导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听取了北京健康文化促进会等五家社会组织协会情况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等全面细致的工作汇报,围绕各社会组织党建开展情况、现阶段遇到的问题及对党建工作的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旨在突出目的目标导向、基层基础导向、现实问题导向、求实求真导向,加强各社会组织在党建工作中的交流、沟通。建立良性互动机制,增强各社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通过本次座谈调研,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秘书处党总支将以问题为导向,根据本次专项调研所掌握的实情,针对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中突出的难点问题,深入研究对策措施,形成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思路办法和政策举措,大力解决和帮扶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中所遇到难题,确保调研工作有成果,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