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王建东同志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7-03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454

6月30日,医学会秘书处党总支书记、秘书长王建东同志以“运用好‘六个必须坚持’的立场观点方法,推动学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医学会秘书处全体职工讲授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六个必须坚持”深刻揭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品格和鲜明特质。专题党课围绕“六个必须坚持”的内容、“六个必须坚持”的内涵、“六个必须坚持”的运用三个方面展开,带领医学会秘书处全体干部职工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来推进医学会秘书处的高质量发展。

此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既是一堂生动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提升课,也是一堂知行合一的实践指导课。与会人员表示,专题党课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务实的思路举措。接下来,医学会秘书处将狠抓落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医学会秘书处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以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会更好地服务医学科技人才成长,服务国家和社会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