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秘书处第一党支部赴北京市规划展览馆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07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469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7月5日下午,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秘书处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北京市规划展览馆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北京市规划展览馆共分4层,通过各种展板、模型、雕塑以及多媒体影片等形式,全面展示了北京悠久的历史和首都城市规划建设的伟大成就,并将北京传统文化与新时代相结合,描绘了北京的历史变迁和发展。党员们认真参观了《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5年)实施成果展》、北京城市规划沙盘、青铜展品《北京湾》等内容,参观中认真浏览展出内容,并交流心得体会。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加深了对北京历史文化的认同和对新版城市总体规划内涵的理解,更加深刻理解北京城市战略定位。党员们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为新时代首都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