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秘书处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8-03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434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7月27日下午,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秘书处第四党支部开展“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王方同志带领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围绕“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开展了讨论。与会人员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理解了“在新的起点上继续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是我们在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的深刻内涵。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进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秉持开放包容的理念,坚持守正创新的态度,不断赋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新的时代内涵。

会上还学习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打下坚实健康基础》《习近平这样阐述“以学促干”》《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