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会议通知

3月20-23日 2024北京医学会肠道微生态与幽门螺杆菌分会第六届学术年会暨第七届协和肠道疾病论坛
2024-03-04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1689

尊敬的各位教授及同道:

三月,如如画,万物复,大地披上了一层绿色的帷幕。在美好的季里,2024320-23日,们诚挚您参加由北京医学会肠道微生态与幽门螺杆菌分会与北京和医院共同举办2024北京医学会肠道微生态与幽门螺杆菌分会第六届学年会第七届道疾病论坛”。

秉承尊重科学,承和发扬协和精神,从病例中透视临践和科学研究的理念,穿如下主2023IBD指南解,形形色色的少见肠病和IBD肠道微生态与肠病。随着炎症性病在我国的患病人数越来越多,带给很多的机遇和挑IBD临床实践中努力做到规范诊治并提供循证证据是我们不懈的追求。本次会议中将针对IBD最新指南进行解读,分享最新的诊治标准和最新的理念。IBD鉴别诊断一直是诊疗实践中的难点,最早的时候临床医生更关心的是一定不要漏诊,现在我们更应该关注不能过度诊断IBD需要我不停展知,掌握和认识形形色色的道疾病,本次会针对肠道疾病的鉴别诊行交流和反思。肠道微生态是肠道微环境稳态平衡最重要的屏障,如何进行临床转化,在转化中与基础研究有多少差距,这也非常值得思考。针对以上内容,会了国内外行剖析和解,也热爱肠道疾病的同道相聚行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在本次会议中,北京协和医院同仁继续倾情奉献协和精品疑难病例讨论,今年将带来几个“形形色色肠道疾病”病例。另外协和肠道微生态基础研究学习班,协和临床研究班和IBD护理培训班也是每年的经典培训项目,诚挚的邀请您一起开启“临床研究和肠道微生态研究”的快乐旅行!

衷心感谢您对北京医学会肠道微生态与幽门螺杆菌分会和北京协和医院的支持和关注,鉴于您在本领域的造诣和影响力,诚邀您参加本次会议!感谢您的莅临指导!

  

 

北京医学会肠道微生态与幽门螺杆菌分会主任委员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秘书处      

2024 年 1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