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学会 >学会动态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6-05-27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12754

  2016年5月25日下午,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委员邓娟同志主持,党总支书记田宝朋出席会议。
 

       邓娟委员宣读了《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指导方案》。学会田宝朋书记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动员部署。他讲到,我们首先要把这项重要的政治工作、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卫生计生委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目标任务,推动学习教育有序开展。要打牢“学习教育”这个基础,要把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把握学习重点,完善学习方法,务求学习实效,在学习中提升政治素养、锤炼坚强党性。他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五点要求:要把“两学一做”落实到理论武装上,引导党员干部多学多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做好学习笔记;要把“两学一做”落实到党性教育上,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誓词,不忘初心;要把“两学一做”落实到严明纪律上,引导党员干部立标杆、作表率,争做遵规守纪的模范;要把“两学一做”落实到推动发展上,引导党员干部坚持“三严三实”,学习好、理解好、实践好发展新理念;要把“两学一做”落实到工作岗位上,引导党员干部以高昂的精神、严实的作风、良好的品格积极投身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