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期刊杂志 >中华医院管理杂志

《中华医院管理杂志》编委部简介
2016-08-25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11209

编辑部概况

《中华医院管理杂志》创刊于1985年3月。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华医学会、北京市卫生局、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的领导与关怀下,在全国各省(市)卫生厅(局)及医学会、各级医院、高等医学院校、科研单位及广大作者、读者的支持与爱护下,《中华医院管理杂志》 坚持办刊宗旨,努力提高杂志质量,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伴随着改革开放及医院管理学科的迅猛发展,《中华医院管理杂志》密切关注社会发展环境的变化,紧密结合我国医院管理学科发展和卫生事业改革、发展的实际,研究医院管理领域的热点和重点问题,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医院发展之路。《中华医院管理杂志》及时记录了我国卫生事业的发展历程,报道了医院管理的最新研究成果,提供了学术及实践交流的平台。

《中华医院管理杂志》本着内容为王、质量第一的宗旨,坚持“三审一定制度”,严格选稿、审稿程序,通过建立涉及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及交叉科学等众多专业领域的审稿专家库,遴选理论联系实际、学术水平高、有实践指导意义的优秀稿件,并坚持期刊编辑工作标准化与规范化,使杂志保持较高的学术地位和精品期刊的编辑水平。


编辑部人员构成

编辑部现有工作人员4名,其中,博士学历1人,本科学历3人;高级职称2人,初级职称2人。


编辑部地址:北京市东单三条甲7号

邮编:100005

电话:(010)65257767,85113642

邮箱:zhyyglz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