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学会 >学会动态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秘书处召开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2022-08-22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5079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819日,医学会秘书处党总支邀请市委党校领导科学教研部副主任杨守涛研究员以“领会市党代会重要精神,助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为题作专题宣讲。会议采用线上方式召开,除本单位职工和离退休党员外,医学会秘书处党总支还将各学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小组成员、临时党支部党员代表纳入宣讲范围内,共同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建东同志主持。

杨守涛研究员先后从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党代会重要精神的解读以及为谱写新时代首都发展新篇章不懈奋斗三个部分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宣讲过程中,杨研究员重点从谱写新时代首都发展新篇章出发,充分结合医疗卫生行业特点,引用身边的实际事例,阐述了如何与服务对象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为学会如何更好地服务于首都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供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