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会议通知

3.24日 第九届超声医学论坛·北京通知
2018-03-14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990

第九届超声医学论坛·北京

 

尊敬的各位专家、各位同仁:

由全军超声医学专业委员会、北京医学会超声医学分会、北京超声医学学会、北京医师协会超声医学专科医师分会、中国医促会超声医学分会和国际医疗仪器设备展览会(China Med)共同主办的第九届超声医学论坛·北京将于2018324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北京)召开。

本届北京超声医学论坛将秉承“创新、融合、务实、发展”的办会宗旨,为超声医师的培养搭建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持续提升超声医师队伍水平,促进军地超声医学融合发展。

在超声医学日新月异发展的今天,新概念、新领域、新方法层出不穷,想要了解超声专业基础和临床研究的国内外最新进展和发展趋势,只有通过持续不断的学习与交流这一途径。本次论坛邀请超声界知名专家进行专题讲座,内容涵盖急诊创伤、浅表器官、血管、肌骨、产科、超声造影和介入性超声等方面。论坛形式既有专题讲座,又有精彩的病例讨论,在强化理论知识学习基础上,充分利用实例教学,提升整体超声诊疗水平,实现精准医疗、安全医疗,推进超声医学事业的发展。

在三十届国际医疗仪器设备展览会期间召开的本届论坛,可以方便广大参会代表实地了解国内外先进超声医学技术、亲身感受先进设备性能。

本届论坛举办的时节恰逢早春,万物正待复苏,每一缕阳光都显得十分灿烂,经历了严冬的北京即将换上美丽的盛装,作为本次论坛的主席,我们热忱欢迎广大超声工作者积极参会,与我们一道共享学术盛宴、共迎万物复苏的春光。

                                                    

                               北京超声医学论坛主席                          

                    



          



3.24日 第九届超声医学论坛·北京日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