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期刊杂志 >中华医院管理杂志 >杂志动态

《中华医院管理杂志》湖北医改专题组稿暨定稿会在武汉召开
2018-04-16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8724

2018413日,《中华医院管理杂志》湖北医改专题组稿暨定稿会在武汉召开。北京朝阳医院理事长封国生教授,《中华医院管理杂志》湖北省编委方鹏骞、肖万超教授,以及来自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武汉大学、湖北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湖北医药学院等高校和鄂东医疗集团、武汉儿童医院、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等医院的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编辑部全体人员列席。

首先,编辑部张立红副主任介绍了《中华医院管理杂志》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并介绍了此次医改专题组稿的背景与要求。随后,各位编委及专家介绍了本地区的医改经验,汇报了各自的研究方向和内容,并积极探讨医改领域的热点问题和难点问题。同时,各位编委及专家积极为《中华医院管理杂志》的发展建言献策,从如何扩大期刊影响力、调整报道思路、提高杂志吸引力、加强统计学把关等方面,提出许多很好的改进建议,以提升杂志的学术性和可读性,吸引更多的读者和更高水平的文章。与会专家纷纷表示,《中华医院管理杂志》在我国卫生事业管理领域具有极高影响力,希望杂志能越办越好。最后,各位专家对《中华医院管理杂志》2018年第5期的部分文章进行了集体审定,就文章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相应的修改建议。

此次医改专题组稿暨定稿会体现了专家办刊的宗旨,加强了期刊与编委和专家的沟通与交流,开拓了办刊思路,受到与会专家的好评。

 

 会场1

 

 会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