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北京医学会)参加北京市社会组织治理创新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2018-07-02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7326

2018611-615日,北京市委社会工委举办《北京大学-2018年北京市社会组织治理创新暨能力提升研修班(第二期)》 ,我会党建办社会工作部关莹莹、刘武和来自全市各社会组织的有关人员3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在开班动员会上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卢建主任从三个方面对学员们提出了要求,并从六个方面对新时代社会组织的职责、自身发展与时代背景、职业和事业的关系等做了阐述,使学员们对这次研修班的意义有了清晰的认识,同时也增强了做为一名社会工作者的自豪感,坚定了做好工作的信心。

 

五天的学习,聆听了十位名家大师的讲座与其说是学到了丰富的知识和开阔了视野,不如说是学到了一些先进的理念和思考问题的方法。教授们不仅打开了一扇知识和思考的大门,更重要的是教会如何掌握处理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方法,把所学到的知识学以致用,融会贯通,真正的应用于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作为年轻一代的社会工作者,将继续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与党中央保持思想上、政治上的高度一致,自觉服从和接受上级领导的管理,把党的建设融入行业的发展之中,促进社会组织的健康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尽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