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会议通知

3月18-20日 2021北京医学会肠道微生态及幽门螺杆菌分会 第三届年会暨第四届协和肠道疾病高峰论坛通知
2021-02-05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2215

2021北京医学会肠道微生态及幽门螺杆菌分会

第三届年会暨第四届协和肠道疾病高峰论坛

 

尊敬的各位教授及同道:

    2021318-20日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北京医学会肠道微生态与幽门螺杆菌分会与北京协和医院共同举办 “2021北京医学会肠道微生态及Hp分会第三届年会暨第四届协和肠道疾病高峰论坛”。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IBD药物治疗的选择-我们离精准治疗还差多远”。随着对IBD发病机制的认识,临床实践的深入,以及国家医保政策对IBD的倾斜,临床可用的治疗药物和非药物手段逐渐增多,这些治疗手段给我们带来越来越多的希望,同时也带来越来越多的选择困惑,如何向精准治疗迈进,如何权衡利益和风险,如何看待成本和效果,都需要我们仔细思考,认真对待。本次会议诚邀各方专家、学者、热爱肠道疾病和肠道微生态研究的同道,线上和线下相聚,进行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在本次会议中,北京协和医院同仁还将倾情奉献几个连续多届的经典专题:“协和精品病例讨论”,依托协和多学科团队,展现协和缜密和辩证的临床思维。“协和临床和基础研究学习班”,带领学员从批判性阅读,走向临床研究顶层设计,期望高质量临床研究为临床实践服务。

    衷心感谢您对北京医学会肠道微生态与幽门螺杆菌分会和北京协和医院的支持和关注,鉴于您在本领域的造诣和影响力,诚邀您参加本次会议!感谢您的莅临指导!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                        

北京医学会肠道微生态与幽门螺杆菌分会主任委员

                            

 20212月5日                           

 


3月18-20日 2021北京医学会肠道微生态及幽门螺杆菌分会 第三届年会暨第四届协和肠道疾病高峰论坛会议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