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组织管理 >组织动态

北京医学会感染病学分会第七届委员会召开会议推选全国委员
2016-08-12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5247

    北京医学会感染病学分会第七届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于2016年8月11日在京召开,会议由北京医学会组织管理部高洁副主任主持,田宝朋秘书长和金大鹏会长参加会议,金大鹏会长作重要讲话。

    全委会的主题是推选中华医学会感染病学分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经民主选举,产生了中华医学会感染病学分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8名,他们是:王贵强、李太生、孟庆华、于岩岩、李兴旺、刘正印、赵敏、成军。

    金大鹏会长在讲话中指出:北京医学会高度重视感染病学分会推选全国委员工作,推选不是目的,是一种担当,是为了更好的处理昨天、今天和明天的关系,我们应把握今天,更是为了感染病学的明天。希望感染病学分会委员会能够不断体会北京医学会深厚的底蕴和文化内涵,感受学会的历史和感染病学发展的历史,创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环境,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祝愿北京医学会感染病学分会推选的全国委员,能够代表北京,为全国的感染病学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