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秘书处第一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05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58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4月27日,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秘书处第一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等主题教育学习材料。

支部书记刘刚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刻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

随后全体党员采取轮流领读的方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部分章节内容。通过读原著学原文,全体党员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用好主题教育学习教材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自觉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推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