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秘书处第二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20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424

 

为进一步落实医学会秘书处党总支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4月20日,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秘书处第二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围绕学习研究《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等文件展开。

支部全体党员采取轮流诵读的方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第一卷)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第一卷)部分章节内容。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强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的认识。在下一阶段学习中,第二党支部将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问题,立足岗位和工作实践,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