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组织管理 >组织动态

北京医学会血液学分会第十一届委员会换届改选会议纪要
2019-05-21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52303

北京医学会血液学分会第十一届委员会换届改选会议纪要

2019520

北京医学会2层报告厅

 

北京医学会血液学分会第十一届委员会换届改选会议于2019520日召开。北京医学会金大鹏会长、田宝朋秘书长参加会议,金会长作重要讲话。

根据专业特点及医疗单位分布情况,北京医学会血液学分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名额限定 31人。其中,主任委员1人,候任主任委员1人,副主任委员3人、其它常务委员 6人、委员20.

经选举产生了第十一届委员会的领导班子。名单如下:

主任委员: 周道斌

候任主任委员:江倩

副主任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王景文、陈虎、郑胡镛。

常务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王景文、师晓东、朱铁楠、刘代红、江倩、苏力、岑溪南、张晓辉、陈虎、周道斌、郑胡镛。

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王小沛、王立茹、王昱、王昭、王恒湘、王景文、王静波、师晓东、朱铁楠、刘元波、刘代红、刘辉、刘毅、江倩、苏力、李利红、李剑、李振玲、岑溪南、张岩、张晓辉、陈虎、周合冰、周道斌、郑胡镛、胡晓梅、柴俊月、郭梅、曹星玉、景红梅、鲍立

学术秘书:朱铁楠(兼)。

金大鹏会长在讲话中指出:血液学分会第十届委员会做了大量工作,病例讨论,ASH传达等,社会反响较好。北京医学会高度重视血液学分会的换届改选工作,换届不是目的,换届是制度,是尊重现代医学的发展规律,是为了更好的处理昨天、今天和明天的关系,我们应把握今天,更是为了血液学的明天。希望新一届的血液学分会委员会能够不断体会北京医学会深厚的底蕴和文化内涵,感受学会的历史,创造民主团结、爱才、惜才、敬才的氛围,追求真理,服务国家,造福人民,勇挑重担,勇攀高峰,为北京、为人民,更为社会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