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学会 >学会动态

《179e北京就医指南手册》编制工作动员会召开
2009-06-07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10099

   2009年6月7日上午,项晓培秘书长在北京医学会主持召开《179e北京就医指南手册》编制工作动员会。与会者包括李亚伟书记、办公室李银主任、学术会务部高天雨主任、科技开发部石锡军主任等多名人员。三甲医院网负责人张晓舒也应邀参加了会议。

       项晓培秘书长指出,新医改方案要求坚持医药卫生事业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要求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的医疗卫生服务。同时,公众服务也是北京医学会宗旨和章程明确体现出来的基本思想之一,是金大鹏会长对于学会的一项长期要求。《179e就医指南手册》的编制工作,是一项有重要意义的工作,是北京医学会直接用自己的资源服务社会的工作,需要学会各部门高度重视,资源共享,协调配合。

       李亚伟书记、石锡军主任、高天雨主任也分别发言,就编制工作的展开提出了思路和建议。

       张晓舒在工作会上就已经设计的样册向大家征求了意见。并表示三甲医院网之主体机构里奇格伦,与北京医学会已有长达四年的愉快合作。以学会为主导,得到金大鹏会长高度关注的《北京就医指南地图》,曾引起广泛社会反响。此次手册编制工作的要求更高、规模更大,因此工作责任也更为重大。 

       动员会上还同时产生了《179e北京就医指南手册》系列丛书的部分编委成员,并对进一步邀请学会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担任各分册主编的提议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