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热点专题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专题

北京医学会党支部分三批组织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2011-07-27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12298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北京医学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回顾建党历史,感受老一辈革命家在风雨飘摇的年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为保证在不耽误工作的前提下,每名职工都能有观影的机会,党支部特地将此次活动分为7月7日、8日、15日三批。


      《建党伟业》是一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献礼片,展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影片通过对大时代中典型人物的细致刻画,让观众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立的伟大历程。


       观看影片后,大家彼此交流观后感,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理想和信念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继续开拓创新、发扬奋斗精神,为实现学会新的辉煌而努力奋斗。


       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和“十二五”开局之年,在这样重要的历史节点上,党支部通过观看影片、参观展览、党史答题等一系列建党90周年庆祝活动,为广大党员尤其是年轻党员上了一堂堂意义深刻的党史教育课,以革命激情鼓舞大家更好地开展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业绩迎接明年学会成立9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