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热点专题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专题

北京医学会党支部认真学习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2011-07-27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10737


     

北京医学会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7月11日下午,北京医学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学会党支部项晓培书记、李亚伟副书记参加座谈会并讲话,学会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在座谈会上分别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此前学会党支部曾发出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职工认真学习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全面把握讲话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
       项晓培书记在座谈会上说到,胡锦涛同志的“七一”讲话从全局的高度概括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中国共产党成立90年来,带领人们完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以及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三件大事。经过无数次仁人志士的探索,只有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们走向富强、走向复兴。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们要始终怀有感恩之心,投身于改革开放事业。如何以纪念建党90周年为契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提高学会建设科学化水平,是学会党支部始终要思考的问题。
       “让能干事者有机会、干成事者有舞台,不让老实人吃亏,不让投机钻营者得利”,李亚伟副书记摘录了“七一”讲话中的一段,他说,“七一”讲话用最通俗易懂的语言阐明在新的历史时期如何用好人、用对人。诸如此类的语言在“七一”讲话随处可见,用朴素的话回顾我们党90年的关会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总结党和人民创造的宝贵经验,提出新的历史条件下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目标和任务,阐述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面推向前进的大政方针,这是此次“七一”讲话的一个显著特征。
       座谈会上,党员、中层干部将分别发言、集中讨论各自的学习体会和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座谈会只是学习“七一”讲话的一个开端,在今后的工作中,还要反复阅读、深入学习,不断强化,将“七一”讲话的重要精神落实到各自的本职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