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学会 >学会动态

北京医学会感染病学分会青年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换届改选会议纪要
2017-11-08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5232

北京医学会感染病学分会青年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于2017116日完成换届改选工作,成立了第二届委员会,同时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委员会的领导班子。会议由北京医学会组织部主任高洁主持,北京医学会金大鹏会长、田宝朋秘书长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北京医学会感染病学分会青年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名单如下:

主任委员:孟庆华

副主任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艳、王凌航、吕玮、徐哲、徐斌

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马序竹、王艳、王凌航、吕玮、吕敏、朱冰、安松林、李晓光、杨松、杨国威、杨涤、吴焱、何玉兰、宋蕊、苗彬、画伟、胡冰、侯维、洪源、贺明轶、顾怡明、徐京杭、徐哲、徐斌、郭新珍、黄磊、葛瑛、董金玲、路筝、鲍旭丽工作秘书:侯维(兼)

金大鹏会长在讲话中指出:北京医学会高度重视感染病学分会青年委员会的换届改选工作,这是自十九大以后,北京医学会第一个青年委员会举行换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全党要关心和爱护青年,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希望新一届的感染病学分会青年委员会能够在孟庆华主任委员的带领下,创造民主、团结、爱才、惜才、敬才的氛围,不忘初心,且行且珍惜。难得我们处在这样伟大的时代,做为会长,祝各位在医学会的平台上,积极进取,努力奋斗,落实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把感染病学分会逐步发展成为有学术影响力、会员凝聚力、社会公信力和自主发展能力的优秀专科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