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学会 >学会动态

北京医学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委员会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2017-11-14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2310

20171111日,按照市委社会工委的统一部署,北京医学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委员会组织10党支部(7个临时党支部)50名共产党员参观了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分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一个特色体验展区,充分运用多媒体和声光电手段一段段视频,一张张图片图表,吸引着同志们的眼球,大家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并仔细有关情况,还争着拍照留念,深刻感受着过去五年我们伟大祖国所发生的天翻地覆地变化。

西区党支部副书记李扬将一组组数据拍下来,激动地说:这一组组数据,是党扎实的脚印,为祖国骄傲。南区党支部的刘佑琴同志因乘坐的公交车发生些小意外,没能和大家同行,她观看完展览后跟此次活动的联系人及时联络说:听讲解,看展览,太震撼了,谢谢党总支组织的活动。

参观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展望未来,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关键时期,大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辛勤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北京医学会社会工作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