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学会 >学会动态

金大鹏会长在中华医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与中巴医学大会暨“一带一路”医学学会论坛招待会上的致辞
2018-01-29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6052


中华医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与中巴医学大会

“一带一路”医学学会论坛招待会上的致辞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北京医学会会长金大鹏

2018126

 

尊敬的中华医学会副会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陈赛娟教授、饶克勤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五四副会长、顾法明纪委书记、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同志们、朋友们:

中华医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召开了,群贤毕至、少长咸集;精彩纷呈,百花齐放。

这是现代医学专业精神,薪火代代相传的年会;是使命呼唤当担、使命引领未来的学术年会;是不负人民重托、无愧历史选择的学术年会。

今天,我们齐聚一堂在中华医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与中巴医学大会暨“一带一路”医学学会论坛的招待会上,旨在感谢同志们,朋友们为学术年会的召开所做出的积极参与和贡献。更旨在以-为现代医学目的的崇高和实现而奋斗,凸显医学是人学社会属性为使命,初心如磐,秉持“爱国为民、崇尚学术、弘扬医德、竭诚服务”为核心价值理念的中华医学会进入新时代,必将有更大的作为。旨在欢迎来自世界医学会、英国、美国、巴基斯坦、缅甸、泰国、日本、上合国家等10余家外国医学会以及港澳医学协会的会长与专家们,我们同行!祝贺中华医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圆满成功的召开,祝愿中巴医学大会暨“一带一路”医学学会论坛在中国的首都北京召开,并取得圆满的成功。

作为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北京医学会的会长,更感谢大家为明天召开的第二届中巴医学大会暨“一带一路”医学学会论坛而来和做出的努力。让我们共同努力、响应和力践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先生的伟大号召。“各国人民同心协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持久、和平、普遍安全、共同繁荣、开放包容、清洁美丽的世界”。“拿出信心、采取行动、携手向未来前进”,谱写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精彩华章。

尊敬的中华医学会各位领导和同事、女士们、先生们、同志们、朋友们:2017年已经过去,2018年已经到来。“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在中国人民的除夕夜,这样一个辞旧迎新,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的传统节日到来之际,我代表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并以会长的名义,给大家提前拜大年。祝大家吉祥如意、健康幸福。祝愿我们的人民平安美好、健康幸福,人类命运共同体繁荣昌盛。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