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学会 >学会动态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讲党课
2018-11-08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12928

2018117日上午,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王方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党课。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马明主持。

王方书记从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精神开始讲起,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历次修订版本进行了介绍,从“一二三四五六七八”对2018年新修订的条例版本的特点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关于党的纪律和纪律处分方面的一部重要的党内法规,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有力武器,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条件,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得以实现的重要保证,对于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密切党与人民的血肉联系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王方书记要求大家认真学好条例,将条例内容内化于心,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警醒自己,廉洁自律,不触红线,严守底信,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